風險披露及免責聲明
1. 本人確認網上服務是一項電子設施,使本人可透過網上服務運作網上遊戲戶口,在遊戲內發出買入,賣出或以其他方式處理證券的指示。有關指示隻用作遊戲用途,不會傳遞至香港聯交所。
2. 除非另行向經濟通發出通知,本人將是網上遊戲戶口的唯一認可使用者。經濟通可倚賴經網上服務通過網上戶口從收到的任何指示作為本人的指示,而毋須核實任何有關指示發出人的身份及其準確性。本人須於被要求時,對經濟通因接納或倚賴上述指示或按上述指示行事而招致,蒙受或承受的一切損失,損害賠償,利息,費用,開支,訴訟,要求,申索,法律程式,向經濟通作出十足彌償。
3. 本人確認網上服務及其包括的軟體或技術,均屬經濟通所有。本人特此承諾,本人不會亦不會嘗試篡改,更改,改編,模仿或以其他方式改動其任何部份。
4. 本人確認由於不可預測的通訊擁塞以及其他原因,互聯網是一種較不穩定的通信媒介,其不穩定的情況是經濟通控制圍以外的。本人確認由於互聯網如上所述不可預到,在傳送和接收指示及其它資料時可能出現延誤,以致延遲執行指示及或執行指示的價格與發出指示時的現行價格有所不同。本人進一步確認及同意,任何通信均有產生誤會或錯誤的風險,而有關風險應完全由本人承擔。本人確認及同意,指示一經發出後,通常均不可能取消。
5. 因傳送或通信設施損壞或故障或因通信媒介在經濟通控制圍以外的任何其他不可靠情況,導致任何指示在傳送,接收或執行上出現延誤,經濟通一概毋須負責。
6. 本人確認網上服務的即時報價是由經濟通不時委任的第三方供應商提供。本人確認本人因上述即時報價(包括本人倚賴有關報價)而蒙受的任何損失、費用、開支、損害賠償或申索,經濟通一概毋須負責。
7. 本人確認證券價格可能及必定會波動,任何個別證券的價格可上升或下跌,甚至可能變成毫無價值。買賣券不一定獲利,而且存在可能招致損失的風險。本人願意承擔此等風險。
8. 本人確認電子交易的設施是以電腦組成系統來進行交易指示傳遞、執行、配對、登記或交易。然而,所有設施及系統均有可能會暫時中斷或失靈,而本人就此所能獲得的賠償或會受制於系統供應商、市場或參與者商號就其所承擔的責任所施加的限制。由於這些責任限制可以各有不同,本人應向為你進行交易的商號查詢這方面的詳情。
9. 本人確認透過某個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可能會與透過其他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有所不同。如果本人透過某個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便須承受該系統帶來的風險,包括有關系統硬體或軟件可能會失靈的風險。系統失靈可能會導致本人的交易指示不能根據指示執行,甚或完全不獲執行。

服務條款
1.  該次比賽中,所有模擬買賣並不影響真實市場的交易及運作。
2. 所有比賽內提供的股票報價資料,只供遊戲比賽用途,一律禁止使用於其他地方,包括任何商業及個人用途,違反規則者將被取消參加資格。經濟通保留追究權利。
3. 經濟通將會以大多數參加者利益著想,處理所有因報價資料錯誤而產生的不公平事宜。經濟通及交易通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策權。
4. 參加者必須遵守所有比賽規則,如有違規,大會將有權向參加者作出罷免權。
5. 如參加者因報價或交易時傳送中斷、延遲、暫停、遺失或不正確,而產生損失,經濟通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6. 經濟通有權隨時終止本遊戲而不作另行通知。
7. 大會有權隨時更改或取消比賽規則或條款,而毋須另行通知。
8. 如有任何爭議,大會保留最終決策權及以上各項條款的詮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