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合辦 「退休策劃新『勢』界」網上講座

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合辦網上講座「退休策劃新『勢』界」,與你一同探討退休規劃的常見疑問及解決方法,並深入淺出地介紹強積金管理及退休投資的免費實用電子工具,助你按不同人生階段所需,定期審視自己的退休計劃。

同場更有專家為你分析2021環球及本地投資市場最新走勢,讓你瞭解投資市場概況。講座設有即場發問環節,嘉賓會即時解答你的問題。

立即登記,為理想退休生活踏前一步!

日期: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4時20分
形式:以Zoom網上進行
對象:強積金計劃成員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截止報名:2021年3月24日下午11:59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講座主題:
第一節:退休規劃的常見疑問及解決方法
嘉賓講者:麥萃才博士Dr Billy Mak
(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財務及決策系副教授)

第二節:為退休生活多做一步
嘉賓講者:陳安定先生 Mr Eddy Chan
(積金局總經理 (對外事務) )

第三節:2021環球及本地投資市場最新走勢
嘉賓講者:黃國英先生Mr Alex Wong
(著名基金經理及財經分析員)
----------------------------------------------
報名表格
請填寫以下資料:

 * 1.  英文姓名(必須與身份證相同):

活動已經結束
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
【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合辦之「退休策劃新『勢』界」網上講座】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本活動只限香港居民 (須持有有效之香港身份證) 參加,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2. 參加本活動之人士,已視為同意及接受本條款及細則,及香港法律所約束。請在參與活動前細閱此等條款。

個人資料
1. 參加者明白及同意由其參與本活動開始,積金局及其授權人士*會收集或索取其個人資料,包括其姓名、性別、年齡、電郵及電話等,目的為進行、管理和完成本活動一切有關的程序和事宜。就此,參加者明白及同意積金局及其授權人士均可就上述或一切與其直接有關的目的,或在香港法律允許的情況下,使用、披露或傳遞該等個人資料。
2. 參加者清楚明白並同意一切經由網絡傳遞的訊息非由積金局所控制,不能保證絕對安全機密,或不為第三者從電腦網絡以不法途徑竊取,故參加者同意及確認積金局無須對其個人資料的安全負責;惟積金局於成功接收參加者資料後必須妥為保存,並以積金局認知中及合理範圍內最佳之保密方法,盡量避免參加者的資料外洩。
3. 於本活動結束後,積金局及其授權人士將銷毁所有由本活動索取的個人資料。除非參加者明示同意,否則積金局及其授權人士將不會保留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作日後推廣活動之用。
4. 參加者明白及同意於活動期間拍攝的照片、錄像及/或錄音,以及於本活動所提交的有關退休策劃或強積金的問題,非其個人資料,並為積金局所有,可作日後宣傳及推廣強積金或退休計劃活動之用。
5. 如欲查閱及/或更正存於積金局的個人資料,可致函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51號九龍貿易中心1座8樓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個人資料私隱主任,提出此有關要求。在提出查閱資料要求時,須填妥「查閱資料要求表格(第OPS003號)」。

其他
1. 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有權隨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或更改本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
2. 就任何與本活動及本條款及細則有關的爭議,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有最終決定權。
3. 若因任何不可歸咎於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的事由,或事件的起因並不在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控制之內,或其他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與電腦、網絡、電話、電訊或資訊技術有關的事由,使參加者所送出、登陸或傳遞之資料,或使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發出之通知,有延誤、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異議。
4. 本活動由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管理,ZOOM並無贊助、加入或處理該活動任何事宜。
5. 經濟通有限公司於本次網上講座擔當著製作單位的角色。
6. 本條款及細則的含義及詮釋,以香港法律為準則。
7.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疫情發展,為保障嘉賓及在場工作人員健康,如活動舉辦前疫情情況嚴峻,活動或會延後、暫停或取消,並會以電郵方式通知已成功登記之參加者,積金局及香港公開大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8. 除非另有說明,所有在報名表上的個人資料將會被用作參與本活動及聯絡的相關用途。如閣下填寫的個人資料有錯誤或缺漏,閣下之參加資格可能會被取消。

*香港公開大學及經濟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