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5G時代 - 新挑戰vs 新機遇vs 新生態」網上研討會】

香港正處於數碼轉型的年代,5G 打造一個未來創業家的平台,隨着 5G 網絡、雲端工程、大數據的發展,這些均帶動不同 APP 功能的開發,是一個完善的跨業界平台,既是機會也是挑戰。而消費者能享受到從前未能想像的流暢體驗、多元化的應用;故在可將來的幾年,5G 帶來的改變將滲透你我的生活。

於活動當日的問答環節中最快回答正確答案的參加者,將會得到HUAWEI P40 Pro (冰霜銀)一部 (價值港幣$6,988)。另外,填妥問卷,將有機會獲得HUAWEI FreeLace 無線藍牙耳機 (橙色)一個 (價值港幣$588),密切留意直播講座中的宣布!(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得獎者將收到電話或電郵通知,並作資料核對,請確保個人資料正確。

由經濟通主辦、華為贊助「5G時代 - 新挑戰vs 新機遇vs 新生態」網上研討會將於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舉行,並涵蓋探究未來IT業界市場對於具備大數據分析、跨平台程式開發、後台(back-end)技術、商業數據分析等方面的開發如何能發揮最佳作用。多位嘉賓講者將分享他們的經驗!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日期: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時間:下午2:30 – 4:30
星級主持:張文采女士

網上研討會題目:
第一節:5G跨平台生態發展創造新可持續性價值
嘉賓講者:方明浩先生Mr. Clement Fong [華為服務(香港)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
嘉賓講者:蘇增慰先生Mr. Vincent So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會長]
嘉賓講者:楊文銳先生, MH Mr. Gary Yeung, MH [智慧城市聯盟會長]

第二節:推動5G跨平台所帶來的改變與創新
嘉賓講者:方明浩先生Mr. Clement Fong [華為服務(香港)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

第三節:智慧生活:5G技術的應用,將打破空間的局限
嘉賓講者:方明浩先生Mr. Clement Fong [華為服務(香港)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
嘉賓講者:李勁華先生Mr. Keith Li [Innopage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嘉賓講者:郭秉鑫先生Mr. Sunny Kok [Green Tomato Limited(GT)之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第四節:5G時代下的創新、品牌、信任
嘉賓講者:方明浩先生Mr. Clement Fong [華為服務(香港)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
嘉賓講者:趙子翹先生Mr. Jason Chiu [創奇思(Cherrypicks)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語言:廣東話
形式:直播軟件ZOOM
費用:全免
------------------------------------------
[注意:] 參加者必須在活動開始之前自行下載 ZOOM 應用程式 (https://zoom.us/download)。

立即報名!入嚟睇吓嘉賓講者分享。
可即時喺直播中留言發問,嘉賓講者會回答大家問題!

*是次講座將以網上形式進行,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在講座當日或之前收到電郵通知相關的網上連結。

 * 1.  英文姓名 (與香港身份證相同)

活動已經結束
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
聲明 Declaration
活動須知及條款

1) 報名以先到先得形式登記。
2) 講座以廣東話進行。
3) 本人在此報名表格及填寫的資料,依本人所知均屬完整真確。
4) 本人在填寫報名表前,已細閱講座之相關資料,如有錯漏之處而令本人投資蒙受損失,etnet一概不須負責。
5) 本人如成功登記,本人願按時參與。
6) 本人明白報名表上之資料將紀錄於 經濟通 的個人檔案中,並同意該等資料可供 etnet 作日後市場推廣、產品宣傳及聯絡閣下之用途。
7) 任何因電腦、網路等技術問題而引致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etnet毋須負上任何責任。所有與活動有關之日期及時間(包括但不限於參加活動之日期及時間、參加者回覆資料之日期及時間) 均以 etnet系統報告為準及受制於本公司的最終決定。本公司毋須就遺失、延遲或誤投,負上任何責任。
8) etnet保留取消參加者參加活動的資格及/或向參加者追究法律責任之權利。
9) 如有任何爭議,etnet (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及其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10) 本活動與ZOOM並不相關,亦並非由ZOOM贊助、支持或管理。本活動參加者披露個人資料的對象為主辦方,而非ZOOM。
11) 香港天文台若在活動當日上午6時前或預計當日上午發出8號或更高的烈風或暴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是日活動將延期舉行。若香港天文台在活動當日上午6時前除下8號或更高的烈風或暴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是日活動將如常進行。

*本人現聲明本人已閱讀及了解以上的登記須知和活動條款。
etnet 精彩頻道
etnet 流動平台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