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企業數碼轉型刻不容緩」網上硏討會

由經濟通主辦及香港零售科技商會協辦將於2020年7月7日(星期二)「企業數碼轉型刻不容緩」網上研討會。

危機即轉機,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正是催化企業數碼轉型的最佳時機。如何運用數碼科技改善資訊及工作流,以持續提供客戶不中斷且高品質的服務,變成企業最重要的管理課題。業務、管理的變革及商業模式的創新過程中,各行各業都要積極擁抱變革,不做旁觀者。

是次將邀請多位專家分享如何利用遙距營商計劃來升級公司系統? 實體零售商店如何藉從計劃到實踐開拓線上銷售平台,創造出合適的遙距方案。 研討會亦將分享遙距營商的經驗!如何透過資助企業利用科技繼續營運,將業務重回正軌。

---------------------------------------------------------
日期: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2:30 – 5:00
嘉賓講者1: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會長 蘇增慰先生
嘉賓講者2: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會長 巢國明先生
► 中小企在數碼轉型的注意事項
嘉賓講者3 & 嘉賓講者4: SHOPLINE香港區總經理 韋百濤先生 & Brother International (HK) Limited 助理銷售經理 陳啟江先生
► 如何輕鬆開展你的線上線下零售生意
嘉賓講者5: OpenCertHub Limited 主席 湛家揚博士
►人工智能抗逆力
嘉賓講者6: Antelope International Limited 康錦權先生
►如何利用雲端文件管理平台改善工作流程
嘉賓講者7: Gravitas Limited 創意總監 梁展鵬先生
►如何利用科技與創意提升顧客忠誠度
嘉賓講者8: Yonyou (HK) Co Ltd銷售經理麥凱然女士
►「新零售」一體化拓展你的跨境業務
形式:直播軟件ZOOM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
[注意:] 參加者必須在活動開始之前自行下載 ZOOM 應用程式 (https://zoom.us/download)。

立即報名!入嚟睇吓專家意見。

可即時在直播中留言發問,專家會即時回答大家問題!

*是次講座將以網上形式進行,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在講座當日或之前收到電郵通知相關的網上連結。

 * 1.  英文姓名

活動已經結束
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
聲明 Declaration
活動須知及條款

1) 報名以先到先得形式登記。
2) 講座以廣東話進行。
3) 本人在此報名表格及填寫的資料,依本人所知均屬完整真確。
4) 本人在填寫報名表前,已細閱課程/講座之相關資料,如有錯漏之處而令本人投資蒙受損失,etnet一概不須負責。
5) 本人如成功登記,本人願按時上課/參與。
6) 本人明白報名表上之資料將紀錄於 經濟通 的個人檔案中,並同意該等資料可供 etnet 作日後市場推廣、產品宣傳及聯絡閣下之用途。
7) 任何因電腦、網路等技術問題而引致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etnet毋須負上任何責任。所有與活動有關之日期及時間(包括但不限於參加活動之日期及時間、參加者回覆資料之日期及時間) 均以 etnet系統報告為準及受制於本公司的最終決定。本公司毋須就遺失、延遲或誤投,負上任何責任。
8) etnet保留取消參加者參加活動的資格及/或向參加者追究法律責任之權利。
9) 如有任何爭議,etnet (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及其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10) 本活動與Zoom並不相關,亦並非由Zoom贊助、支持或管理。本活動參加者披露個人資料的對象為主辦方,而非Zoom。

*本人現聲明本人已閱讀及了解以上的登記須知和活動條款。
etnet 精彩頻道
etnet 流動平台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