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Sir 教你海外「置」富策略-投資移民,抓緊美國房產入市良機?

港人積極投資海外樓盤,美國房產成置業熱門之選,然而投資海外物業始終是隔山買牛,加上房產及移民政策等不確定因素,令海外投資更具挑戰。分享會中樓市專家King Sir將全面分析美國置業策略及最新市場走勢,助投資者轉戰海外,發掘最具升值潛力的物業,掌握入市良機。

日期: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時間:晩上 7時至8時30分 (6時30分開始登記)
地點:香港中環德輔道中22號國際醫療中心29/F (港鐵中環站C出口,步行1分鐘)
費用:全免

嘉賓講者:葉景強先生 King Sir
香港經濟投資學會課程總監、全港首位房地產投資課程講師,同時為香港按揭轉介董事總經理,透過所教授的物業投資系統,幫助學員成功上車及達至財務自由。

關於好望角投資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好望角投資服務(香港)致力提供一個多元化的國際投資服務平台,服務包括投資移民諮詢、房地產基金、海外置業推介及財稅規劃等領域,更提供歐盟居留權及護照申請諮詢服務,覆蓋多個歐盟國家如葡萄牙、愛爾蘭、希臘及馬爾他等。好望角憑藉專業的投資研究團隊及優質的海外服務,為投資者實現理想的海外生活規劃及財富管理。 

活動已經結束
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
1. 報名以先到先得形式登記。
2. 講座以廣東話進行。
3. 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將於9月24日或之前收到電郵通知。
4. 請確保所填寫之資料皆正確無誤,否則經濟通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5. 經濟通 及 好望角投資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保留刊登活動參加者照片的權利。
6. 經濟通 及 好望角投資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保留此推廣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修改權利,任何改動將於是次活動網頁內發布,不另作通知。
7. 講座內容並不代表經濟通 及 好望角投資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立場。
8. 經濟通擁有對是次活動的最終決定權。
etnet 精彩頻道
etnet 流動平台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