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轉型激發企業新思維 研討會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香港企業要保持競爭優勢,在業務策略及人才管理方面均需調整步伐,企業首要了解數碼科技帶來的龐大機遇,是否能好好把握就成為關鍵所在。隨着互聯網與流動裝置普及,加上雲端運算、大數據、網絡支付及評價系統日漸成熟,為企業帶來商機的同時,亦帶來不少挑戰,建立創新營運模式帶動業務增長成為企業發展當務之急。

經濟通是次主辦「數碼轉型激發企業新思維」研討會,透過嘉賓分享經驗,討論企業數碼轉型及未來發展方向,加速企業數碼化進程,協助企業提高生產力,激發創意思維,令業務快速增長。

日期 :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時間 : 下午2時至4時30分
地點 : The Mira Hong Kong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
對象 : 各行業的管理層 / 管理人員 / IT 經理

內容:
- KPI推動業務轉型和數碼化
講者:吳顯光先生
合夥人
大中華區數位化中心主管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 數碼轉型及市場動向
講者:王志榮博士
環球華人精英諮詢 及 亞洲大數據精英諮詢 首席合夥人

- 企業數碼化的策動力 – 物聯網
講者:梁廣德先生
總經理
企業方案開發
產品開發及業務發展
SmarTone

- 討論題目:企業的數碼化轉型會否改變一切?

查詢:9538 4644 繆小姐
*參加講座者有機會得到Samsung GALAXY Note8 (64GB) 一部*

活動已經結束
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
1. 報名以先到先得形式登記。
2. 講座以廣東話進行。
3. 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通知。
4. 請確保所填寫之資料皆正確無誤,否則經濟通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5. 經濟通及SmarTone保留刊登活動參加者照片的權利。
6. 經濟通及SmarTone保留此推廣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修改權利,任何改動將於是次活動網頁內發布,不另作通知。
7. 講座內容並不代表經濟通及SmarTone立場。
8. 經濟通擁有對是次活動的最終決定權。
etnet 精彩頻道
etnet 流動平台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