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滬港股市互聯互通投資者意見調查

香港與內地股票市場互聯互通即將擴展至深圳股市。若你曾經投資港股及/或內地A股,或想多了解互聯互通的話,投資者教育中心的金融理財教育平台《錢家有道》誠邀你參與一項簡單的問卷調查。
你的意見有助我們為你提供更多關於互聯互通的有用資訊。完成問卷後有機會獲得星巴克咖啡禮券,價值HK$50,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問卷調查已結束,多謝支持!
條款及細則:
  1. 每人只可參加一次,重覆參加者則以其第一次填寫問卷的答案為準。
  2. 成功完成問卷調查,並提供有效的電郵地址及登記錢家有道電子通訊的參加者有機會得到星巴克咖啡禮券,價值HK$50,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3. 獲得星巴克咖啡禮券的參加者將於2016年11月25日或之前收到電郵通知,經濟通亦會發送SMS 短訊通知得獎者查閱電郵。
  4. 任何因電腦、網路故障等問題引致之資料遺失、延遲或錯誤,本機構概不負責。
  5. 是次問卷調查只限18歲或以上香港居民參加。
  6. 禮券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
  7. 本機構並非禮品之供應商,得獎者如對禮品或相關服務質素有任何查詢或投訴,請直接與供應商聯絡。
  8. 本機構向得獎者發放禮品後,即被視為已履行其對此項活動應負之所有義務及責任。
  9. 本機構承諾在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方面,完全符合有關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公認標準。為此,我們會確保遵守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標準。
  10. 本表格內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用作是次問卷調查之用,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本機構所持有你的個人資料。詳情請參閱本機構私隱政策聲明的網址:http://www.thechinfamily.hk/web/tc/others/privacy-policy.html
  11. 問卷調查按自願提供原則向參加者收集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及其他聯絡資料)。
  12. 經濟通將代表本機構收集問卷參加者資料,並轉移至本機構。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用於此次調查並將會在本調查結束後三個月內銷毀。除非法例容許或有所規定,否則有關個人資料不會未經對方的同意而用作其他用途。
  13. 如有任何爭議,本機構保留最終權利。
  14.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websales@etnet.com.hk